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河南|李喜平     石頭死了。   四十多歲,正是男人風華正茂的年紀。   “多健壯的人啊,干活一個頂仨,說死就死了,都是頑癥把人拖垮的啊!”同村的一個老漢嘆息道。   石頭從小身體就健壯得像一頭小牛犢,說話聲如洪鐘,底氣十足。上小學時,課間小伙伴們比扳手腕,對手使得紅頭漲臉,石頭卻穩如泰山,總能輕松取勝。全班很少有能扳過石頭的,就是全校也鮮有對手。   一次課間,小伙伴們玩“對拐拐”,石頭雙手握緊粗壯的右腿,連著撞翻幾個對手。玩得正不亦樂乎,石頭突然身體栽倒,扭脖翻眼口吐白沫,兩只胳膊在空中交叉抽搐,小伙伴們一時嚇得六神無主。   這時只見一個和石頭住一道街的小伙伴沖到石頭面前,朝著石頭的后背“騰騰”錘了兩下,石頭立馬緩過氣來,恢復如初。       又有一次上課,語文老師滔滔不絕,正在興頭上,石頭突然從課桌上滑倒,又是扭脖翻眼口吐白沫,兩只胳膊在空中僵硬地抽動。語文老師被石頭的奇怪舉動嚇懵,正不知如何處置時,又是那位和石頭住一道街的學生跑過來,朝著石頭的光腦袋上啪啪扇了兩下,石頭即刻恢復如初。   事后大伙得知,石頭得了一種怪病,叫做“羊羔瘋”。   患有羊羔瘋的石頭生性樂觀調皮。小學剛學完拼音,人高馬大的石頭在放學路上就能用剛學的拼音罵人:“wo  shi  ni  die”,常常引得大伙哄堂大笑……   石頭兄弟姐妹多,家里貧窮,加上又有“羊羔瘋”怪病,勉強上完小學就輟學了。       輟學后的石頭到處打工。因其力氣大,別人一回搬一袋水泥就累的夠嗆,石頭通常能輕松的扛起兩袋。別人用小鐵車運磚一回推半車,他總是把車裝的滿滿的。人干活實在,也因此賺了不少血汗錢,眼看著同齡人娶妻生子,石頭決心把病治好,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遇到連雨天或不能出工干活的日子,石頭就到處求醫問藥。先是周圍的鄉村小診所,后在好心人的幫助下,到縣城的正規醫院看了幾回,有所好轉,但始終不能根治。   情急之下,石頭曾到一些自稱治羊羔瘋有特效的地方尋醫問診,錢快被騙光了,病情卻反反復復。看著兄弟姐妹和周圍比自己小的一個個都成家立業,唯獨自己一貧如洗,一無所有,石頭開始心灰意冷。   一個凄風冷雨的夜晚,石頭死了。第二天人們發現他時,只見石頭渾身縮成一團,扭脖翻眼,嘴上的白沫已化為嘴水,黏黏地流了一地,一只胳膊僵硬地停在半空,似乎在指控著命運的不公……   網上資料顯示:“羊羔瘋”,學名癲癇。一種突發性、短暫性大腦功能失調性疾病。癲癇發作時,病人昏倒在地,四肢抽搐,兩眼上視,口吐涎沫,小便失禁,意識數秒或幾分鐘消失,也有的病人出現短暫的意識障礙。我國約有900萬癲癇患者,其中難治性癲癇占20%—30%。       不知石頭的“羊羔瘋”屬不屬于難治性的,如果一開始石頭就能用自己掙的血汗錢去省城正規大醫院救治,會不會是現在的結局?   可憐的石頭啊! +10我喜歡

原創: 一姐隨筆 我的時間是不是比你們的溜走的更快一點… 一天有24小時,一小時有60分,一分有60秒,每一個區間內的數字都有早就規定好的數字,我們通常管那又熟悉又陌生的數字叫做時間。 或許你覺得我概括的過于客觀。 那我舉個例 此時此刻 媽媽已經收拾了1小時23分鐘廚房,我的狗狗奧巴吃狗糧吃了4分48秒,隔壁鄰居的小孩已經睡著2小時11分鐘,我抱著比比已經醞釀了45分鐘思路,動筆8分17秒……… 這數字給予每個人不同的定義不同的概念更有不同的作用。 例如:你早上6點睜眼,要去趕7點的地鐵,于是這一早上除了洗漱吃早飯,沒時間看早間新聞沒時間和媽媽聊聊隔壁張嬸兒子兒媳婦鬧離婚的事…,稍微耽誤了幾分鐘,你就沒趕上地鐵,為了8點正常到單位打卡,可能必須打車出行,于是你腿上仿佛裝上了馬達一般,跟著司機的油門剎車一起跌宕起伏 ,當車窗外吹來夾雜著清晨獨有的微涼且又清爽的風時,你的心會一瞬間抽離出這忙亂機械的早晨,但一聲喇叭響又把你拽回現實,堵車讓柏油路上的汽車都成了熱鍋上的螞蟻,急躁的在路上亂串。 終于,8點前你到了單位,感謝經驗老道的司機讓你提前了5分鐘,這時你有了多余的5分鐘時間,可以給自己沖一杯咖啡,或是去一趟洗手間。總之你心情大好,精力充沛的準備早會準備這一天忙碌的工作。 中午1小時的休息,總是轉瞬即逝。困意總是在休息結束前才姍姍來遲。但工作不比上學,沒有打盹兒的空閑。于是難熬的一下午工作,在4杯不加糖濃咖啡后終于結束。一身疲憊的你已經忘卻了下班后的大把時間所帶給你的快樂。此時再多的時間,你也只想做一件事,休息。 乘車晃回到家,吃過晚飯,你終于迎來了你可以自由支配的有限的休息時間。你不想浪費這當主人支配時間的感覺,于是你開始用大把的時間,做一些無聊的事情,例如玩游戲,看電視劇,甚至是發呆!(我就常常發呆)這里很多人不一樣,有的合理利用自己的時間學習啊,看書啊,運動啊。這里我就概括我這類人。夜深了,時間還沒支配完。又開始熬夜,刷抖音逛淘寶追劇,那時人的幸福感爆棚,大概就是因為你不僅有時間可以休息,還有時間可以供你支配。 直到不得不睡,感覺剛剛閉上眼睛,早起的鬧鈴就響了…………… 日復一日… 所以你們更加羨慕有時間休息的人了。 我們這些病人倒是有大把的時間,是怎么度過的?我拿自己舉例給你講講。 早上,我每天清晨4點半吃第一頓藥,止疼藥。醒了以后,我也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因為我的一天開始的早,我覺得我擁有的可支配的時間也多于別人,所以我很開心。于是我開始看直播看綜藝,看到5點半左右我要吃第二種藥了。吃完還是很精神,接著玩手機,這時天開始蒙蒙亮了。6點半左右媽媽起床去衛生間了,狗狗們都醒了,如果這時我們上午有事忙可能就都起床了。可大部分時間并沒有。于是在這種無壓力的情況下,很快,止疼藥的副作用,困意向我襲來。在7點半左右我開始了上午的第二覺。這一覺是我所有覺里睡的最沉最深度的一個。基本每次這一覺都會做夢。大概10點,媽媽要帶狗狗們出去溜溜了。于是我醒了,等她們出了門,我開始了第三覺。這一覺迅速但很累。睡完整個人昏昏沉沉的,但不睡不行,因為醒了也是無事可做。等媽媽遛狗回來,我們準備吃早飯。大概11點半左右,我終于起床了。 (這里你們也不要覺得我太懶,止疼藥的副作用,除了困就是嘔吐,我嘗試過在上午吃過藥不睡覺,那就是吐,惡心一整天,頭暈的連路都走不了。與之相比,睡覺好過的多。起碼夢里我爬雪山潛深海的,多少次夢里跟海嘯競速,簡直好萊塢大片版回籠覺。) 吃過早午飯,哇哦,那該死的食困又特么來了……………我堅挺的在沙發上用眼皮跟困意打架。媽媽看不了我打的如此辛苦,抱枕往我旁邊一推,我順勢就“昏睡”過去了………………一睜眼,又過了3個小時。 已經下午3點了。這一天我只吃了一頓飯,看了幾個無聊的綜藝,我什么有營養的事還都沒干!當這種懊惱的感覺在我心底蔓延開來的時候,藥物副作用又開始了。因為快到吃藥的時間,我開始冒虛汗,病灶部位的神經也開始鬧鐘一樣準時跳躍般疼起來,提醒我,還有40分鐘吃藥!……還有30分鐘吃藥!……還有15分鐘吃藥!……還有5分鐘吃藥!………… 那種焦躁不安是止疼藥的副作用,有時為了擺脫這種病態的感覺,我還是選擇再睡一覺!開始了這一天的第5覺!這一覺的時間很短,因為熬到吃藥的時間就可以了。 于是快5點前,我醒了,吃了藥。等止疼藥發揮藥效。安靜的躺著。 媽媽那邊出去買菜買水果開始準備晚餐了。 又躺了一個小時,6點多開飯了。藥也發揮藥效我不怕疼了。吃飯。有時一天睡的昏昏沉沉,吃飯基本吃一口就吃不下了。 但媽媽準備好的飯菜,多少還是要努力吃一些我,省的她不開心。 7點半吃過飯………你猜誰來了?? 說對了。食困又來了。 一般這次我都會拒絕它!不能任由它發揮。把他扼殺在萌芽。 很多時候,我做娃娃做手工包括回微信,從此時才開始進行工作。 我的一天,從8點開始清醒了一點。 但做手工就是很慢,我有時候坐了幾個小時,可能剛剛混合好泥,還沒開始捏。10點半左右,我因為坐的時間長,頸椎和腰椎都開始疼。但活還有很多,我心里總是暗暗發誓,明天!!!我一定早起!!!!于是11點左右,媽媽提醒我該睡了。我也開始出現困意,就準備早睡明天早起了。11點半躺下準備睡覺。睡前想看看抖音刷刷微博………于是半夜2點,第五次鎖屏準備睡覺,又想起買的狗狗護膝到哪了?我得查下快遞。查完順便逛逛淘寶………3點終于困了。睡覺………剛剛睡著………被虛汗熱醒了……原來到點該吃藥了…………… 有時我也睡的早,12點之前就睡了,早上吃完藥還可以一覺睡到9點,然后早起有效率的過一天。但兩種日子,總是前者多過后者。 偶爾我也出去玩。基本出家門都在下午2點以后。睡過午覺后才有精神出去玩。 我的時間被睡覺占據了大部分。有時我困挺著的時候,我媽就說,困就睡啊,你在養病,不睡怎么養,我一想也對,也就不和自己對抗了。 但,客觀的對比我們的時間,我的時間真的很多嗎?我睡覺的時間,世界發生了數不清的事,但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我連自己做的夢都記不住。 我逝去的時光,我在睡夢中增長的皺紋,我揮之即來,揮之不去的困意。 你還會羨慕我有很多休息的時間嗎?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相同,所以時間都是私人訂制的。每個人都不同。那有沒有可能你自己做自己時間的主人呢? 我們都是羨慕別人,抱怨自己。卻不知如果把角色互換,可能想要的又是從前那個自己。 其實這一篇作文,我也不知道想告訴你們什么,我只是覺得我的生命在流逝,而這種流逝讓我又無奈又無能為力。 而你,可能比我更容易讓自己的生命流逝的更精彩。雖然我們流逝的速度可能一樣,但方式絕對不盡相同,甚至可以色彩斑斕。 珍惜自己私人訂制的人生。把那些有限的清醒時間多留給孩子父母愛人。 和他們躺在河邊的草地上,看著太陽從高空滑落,再盼著月亮從云后升起。這日復一日的生活,就是我們平凡簡單的人生。 我還是會對抗這種副作用和困意。有限的人生要多做點值得回憶的事情。如果我可以對抗,我相信你也可以,擠出你的時間給自己放個長假出去旅旅游。給自己周末留出幾小時去鍛煉身體。每年留出半個月跟家人來一次旅行。 我們都是第一次生而為人,都在學著努力做個更好的人,完成一段對得起自己并對家人有愛,對社會有貢獻的有意義的人生。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 (上面這段文字大概一個月之前就完成了,可是一直沒發。有時感悟感受來似洪水猛獸,過境之后,平淡如水。所以就糾結要不要發。但記錄,不就記錄這一時一刻的生活嘛。  前兩天高姓男星突然猝死的事,再次敲響了警鐘。過度疲累極度危險。不僅僅是病人,還有健康甚至經常健身的人都不可以如此挑戰體能極限。病人需要保存一定的體力去抗爭腫瘤和癌細胞。當我被化療后,像放了氣兒的車胎,疲軟無力時,任何風吹草動都有帶走我的可能。所以,在治療方法上,奉勸各位謹慎實施,根據身體感受!!別盲目相信嘗試!珍惜現在的分秒,比什么都強! 對了。歡迎大家關注我的美拍,我會經常發一些日常生活。 包括我現在養病期間飲食,用藥,以及心態調整的一些分享!希望大家都好。 美拍號:23292763,一姐壯如牛 也歡迎大家一起分享生活,我們互相鼓勵支持,一起挺過難關!加油💪🏼) +10我喜歡

生與死,有多遠?人類文明誕生了幾千年,但答案總是那么撲朔迷離,從生命的角度講也許是百年,從價值的角度講也許是萬年,從哲學的角度講也許只是一瞬間。   一個人的一生能夠聽到兩次哭聲:一次是出生時自己的哭聲,那是宣告你來到這個世界,叧一次是你即將離世時聽到的哭聲,那是親人的綴泣,宣告著你的生命即將結束。來到這個世界肯定是歡欣的,離開這個世界肯定是悲傷的,在這歡欣與悲傷之間便是一個人的全部人生。其實對生命的過程來講,從出生開始就在走下坡路,快樂的少年、多姿多彩的青年、勞苦的中年,一直走向衰弱的老年,這個過程中只有少年時代是快樂的,因為年少而沒有思想。而當長大了懂得思考的時候,痛苦便遠多于快樂,直至走到人生的盡頭。然而這個世界依然是值得留戀的,只因生命的精彩。生命的精彩并不僅僅是快樂,哀愁、相思、拼搏、意氣都是生命中難忘的時光,所有的人生際遇和心靈歷程組成了“活著”的交響曲。君不見幾千年的人類歷史,多少人想著長生不老!然而夢想終究是夢想,又有哪一個帝王將相和英雄豪杰真的永垂不朽?因為生與死的距離不是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對于有神論者來講,生命的長度是注定的,對于無神論者來說,懂得生活可以調節生命的長度,怎樣生存、怎樣處世、怎樣活著都決定著生與死的距離。   有一位名人這樣說過:“有的人活著卻已死了,有的人死了卻還活著。”這說的是生命的價值,引申開來就是:人固有一死,有重于泰山,有輕于鴻毛。在這里,生與死的距離變得模糊。世間有許多人象行尸走肉般活著,但他們的靈魂和思想早已死去,而有些人,他們早于死去,但他們的思想卻永遠活在世人的心中。屈原、老子、岳飛、李時珍這些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們留給后世的是民族的精神、人類的傳承,歷史不會記載一個平庸的人,歷史只會記載那些為人類文明進步有過貢獻的人。歷史是漫長的,我們看到的只是前人的瑰寶,在我們的后世仍會有偉大的人出現,這將是更為后世的人去緬懷,但無論未來有多遠,前人的瑰寶仍會在后人的記憶中永恒。從這個角度講,歷史的長度便是生與死的距離。   死是每一個活著的人都忌諱談到的事,從生到死是一個等待的過程,而這個過程并不是人生向往的等待。生活是一個美好的夢,活著的人都不愿醒來,因為一旦醒來,死亡也就到來。然而這個夢并不是想做多久就能多久,醒來的過程只在一瞬間。因為理想趕赴刑場;因為執念輕此一生;因為病痛無奈離世;因為孤獨勇赴輪回……,一瞬間生死剎那,一念間天上人間。有一對夫妻,丈夫重病,醫生對他妻子說:"手術也不能確保他活著。"當妻子因為一大筆的手術費而猶豫時,丈夫的心瞬間象冰一樣寒冷,拔掉針管跳下病樓。這是多么無奈的瞬間!我很崇敬用胸膛去堵槍眼的黃繼光,也佩服那些明知危險而不顧生命的勇士們,這是一種責任也是一種無畏的精神。“生死間有大恐怖”,不是因為怕死,而是害怕在等待中死去,手術刀下的徘徊、地震中的掙扎、病毒感染的窒息,即使是短短的瞬間,心靈的恐懼也如漫長的人生。有的人可以平淡地過完一生,有的人也許只有匆匆的數十載,這是命運的安排無從改變,但我們無法改變人生的長度,卻可以改變人生的寬度,用溫情、熱忱、愛戀、感恩來讓短暫的人生多些快樂和精彩。   生的意義在于活著,死的意義在于解脫。生與死的距離在于心的認知。 +10我喜歡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驗證台中碳權驗證高雄減碳標章認證台南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台北減碳標章查證 桃園企業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高雄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t99jius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