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一棵花白 以前我特別喜歡從死的角度來看待生。   我常常想,人總歸是要死的,那么活著的時候,要做最喜歡的事情,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每一天都要順從自己的心意而活,這樣即便哪天突然發生意外,一命嗚呼了,也不覺得白活一場。   我還常常喜歡假設一個問題:“如果明天我就要死了,那么今天我想要干什么?以死亡的必然來看,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   其實這個問題本身就是錯的。   因為現實是,我們根本不知道自己什么時候會死。人生有各種死法,有些人年紀輕輕走在大馬路上飛來橫禍,有些人纏綿病榻卻活了八九十歲。   我近幾個月一直在想,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不僅被語言欺騙,更是被邏輯欺騙。人類的文字和語言,經驗和邏輯,常常讓我們無法依托實際而生活。   人死的時候,要么是一瞬間,根本來不及再去做什么想做的事,要么就是身體某個器官異常痛苦,或者極度衰老無力,最好的選擇就是躺著,還談什么夢想,談什么愛好。   而當你生病或者殘疾的時候,你很快會適應那種生病的狀態,并且對此習以為常。   或許,我們都被一些假設性的問題唬住了。   前幾天看《中國機長》,我想,如果我是歐豪飾演的飛行員,飛機擋風玻璃破碎,我一瞬間被吸出窗外,照我這個膽量,當時我就涼涼了,哪里還能死抓著窗框不放呢?   可如果真把我放在那種境地,按照求生欲本能,我可能不僅會抓住不放,還會手腳并用,能抓哪兒抓哪兒,說不定連牙都要用上。   以死來看待生,還會陷入一個誤區,就是總覺得人生太過短暫,不愿意做長久之計。   從想死到想生之后,恍然發現如果不死,人生還有四五十年可活。這剩下的四五十年要干什么呢?   如此一來,就可以理解為何世人要結婚生子,要謀求一份穩定長久的職業。人生太漫長,需要有確定的東西將它填滿,需要有穩固的框架來沖淡迷茫和孤獨。   這么看來我內心還是很強大的,我義無反顧的選擇了一條折壽的路,還樂在其中。說不定還能把它過成一條長壽的路。我嘗試了一種不同于身邊人的活法。但是世界上有千千萬萬的人和我一樣。   每個人生活的圈子不一樣。一個特別的人如果不愿意與人交際,那他很容易就會成為其中的異類。但是其實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特別的人,當這些特別的人相逢的時候,才會覺得原來我們如此普通。   常常想著死也沒什么不好的,未知死,焉知生。心中有死亡,讓人更敬畏生命,珍惜時間。常常想一想長生不老也很有必要,未知生,焉知死。   年輕人,還是要少走極端。 +10我喜歡

奧格·曼狄諾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我要如何利用這最后、最寶貴的一天呢?   首先,我要把一天的時間珍藏好,不讓一分一秒的時間滴漏。我不為昨日的不幸嘆息,過去的已夠不幸,不要再賠上今日的運道。時光會倒流嗎?太陽會西升東落嗎?我可以糾正昨天的錯誤嗎?我能扶平昨日的創傷嗎?我能比昨天年輕嗎?一句出口的惡言,一記揮出的拳頭,一切造成的傷痛,能收回嗎?不能!過去的永遠過去了,我不再去想它。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我該怎么辦?   忘記昨天,也不要癡想明天。明天是一個未知數,為什么要把今天的精力浪費在未知的事上?想著明天的種種,今天的時光也白白流逝了。企盼今早的太陽再次升起,太陽已經落山。走在今天的路上,能做明天的事嗎?我能把明天的金幣放進今天的錢袋里嗎?明日瓜熟,今日能蒂落嗎?明天的死亡能將今天的歡樂蒙上陰影嗎?我能杞人憂天嗎?明天和明天一樣被我埋葬。我不再想它。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是我僅有的一天,是現實的永恒。我像被赦免死刑的囚犯,用喜悅的淚水擁抱新生的太陽。我舉起雙手,感謝這無與倫比的一天。當我想到昨天和我一起迎接日出的朋友,今天已不復存在時,我為自己的幸存,感激上蒼。我是無比幸運的人,今天的時光是額外的獎賞。許多強者都先我而去,為什么我得到這額外的一天?是不是因為他們已大功告成,而我尚在途中跋涉?如果這樣,這是不是成就我的一次機會,讓我功德國滿?造物主的安排是否別具匠心?今天是不是我超越他人的機會?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生命只有一次,而人生也不過是時間的累積。   我若讓今天的時光白白流逝,就等于毀掉入生最后一頁。因此,我珍惜今天的—分一秒,因為它們將一去不復返。我無法把今天存入銀行,明天再來取用。時間像風一樣不可捕捉。每一分一秒,我要用雙手捧住,用愛心撫摸,因為它們如此寶貴。垂死的人用畢生的錢財都無法換得一口生氣。我無法計算時間的價值,它們是無價之寶。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我憎恨那些浪費時間的行為。我要摧毀拖延的習性。我要以真誠埋葬懷疑,用信心驅趕恐懼。我不聽閑話、不游手好閑,不與不務正業的人來往。我終于醒悟到,若是懶惰,無異于從我所愛之人手中竊取食物和衣裳。我不是賊,我有愛心,今天是我最后的機會,我要證明我的愛心和偉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今日事今日畢。今天我要趁孩子還小的時候,多加愛護,明天他們將離我而去,我也會離開。今天我要深情地擁抱我的妻子,給她甜蜜的熱吻,明天她會離去,我也是。今天我要幫助落難的朋友,明天他不再求援,我也聽不到他的哀求。我要樂于奉獻,因為明天我無法給予,也沒有人來領受了。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如果這是我的末日,那么它就是不朽的紀念日,我把它當成最美好的日子。我要把每分每秒化為甘露,一口一口,細細品嘗,滿懷感激。我要每一分鐘都有價值。我要加倍努力,直到精疲力竭。即使這樣,我還要繼續努力。我要拜訪更多的顧客,銷售更多的貨物,賺取更多的財富。今天的每一分鐘都勝過昨天的每一小時,最后的也是最好的。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如果不是的話,我要跪倒在上蒼面前,深深致謝。 +10我喜歡

毛小玟    夕陽,山坡,晚照。   傻柄賣魚歸來,前面腳步匆匆,后面老婆小跑,笑:今天收獲不小!   老婆平日里碎嘴,嘮叨,嫌傻柄憨、蠢,總罵他:笨鳥!傻柄聽了,憨笑。   突然,草叢中竄出兩個強盜。   老婆害怕,下意識抱緊腰包。   一人哈哈大笑,竄來,摟抱,撕腰。   傻柄大喊:求求你們,錢拿上,別傷我老婆!   老婆一邊與強盜“撕殺”,一邊罵傻柄:廢物!無能!笨鳥!   一強盜拔腰刀,向老婆砍去,手起刀落——哎呦!傻柄中刀,血濺枯槁。他趴在老婆身上,咬牙,拽下腰包,撇于荒草。仰臉望著老婆憨笑:錢沒了咱可以再賺,老婆你一根汗毛不能少!說完,重重摔倒,砸疼一片枯槁。   強盜揚長而去。老婆抱著傻柄哭號:你不是笨鳥!不是笨鳥! +10我喜歡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企業碳足跡驗證台北碳排放量管理台北產品碳足跡服務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桃園碳標籤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綠色能源管理 台南產品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高雄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t99jius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